close


親愛的周妤老師:人正又可愛,邏輯清晰,思想純正,上課認真又負責,不打鐘不下課,檢討考卷回答扼要,直接切入重點。 甲上。上括號 又有點嘴砲 下括號不過我很喜歡這個老師XD 所以很認真上課ㄏㄏ

from 淡水商工的蘇郁程同學,現在在政大囉!

**

在國中的時候社會科奇差無比,老師試了各種不同的教學方法,從看影片到一問一答,再到寫筆記,所有方法都用了之後,總算,成績漸漸提升了,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老師叫我看野百合學運的影片,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內容,每次遇到野百合學運的問題都不會寫錯。在老師耐心又有趣的教導下,我能夠快樂的學社會科,到了學測的模擬考試,也讓我拿下了高分。

from 西松高中李宜璇同學,國中教到高中,現在她即將準備甄選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