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正妹周妤老師:))

陪伴了我們快要三年,史上最正最會教社會的週妤老師,上課既活潑,內容也十分好記。曾經,社會是令我最討厭、害怕的科目,但如今,社會變得有趣也不再困難的科目,真的十分感謝周妤老師。

from 鎮麟補習班大安分部 彭英茜

**

To 美麗的周妤老師:')))

喔ㄏㄏ~3年的時間轉眼間就快要過去了史上最正最強的社會老師<3

每次段考前的複習真的是讓我們成長了不少!也可以馬上將所有不熟悉的觀念融會貫通

面對段考也可以更輕鬆的應付!活潑有趣的上課方式再加上考前圖表統整複習

讓我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中複習完社會科!原本要花最多時間背的科目如今已經可以得心應手的去解題!雖然見面的堂數很少但老師帶給我們的不儘儘只是課本上的知識

更包含了社會時事以及一些值得思考的社會問題,使我受益良多:')))謝謝老師的教導!感謝周妤正妹

from 鎮麟補習班大安分部 采璇

***

我覺得老師的上課風格非常的活潑,雖然有時候的笑話頗冷,但是還是可以讓課程沒那麼無聊,老師給的觀念都很清楚,讓我的社會沒有巷以前那麼討厭了。

from 鎮麟補習班大安分部 傅冠傑

****

嘿老師,雖然一學期才見你一兩次,但每次看到都是不一樣的驚喜,謝謝你創意的教學方式,我們都受益良多!!

from 鎮麟補習班大安分部 

*****

周妤老師為我見過既活潑又聰明的社會科老師,在課堂中不再是死板的讀書,而是歡樂且有系統的吸收知識!周妤好正!

from 鎮麟補習班大安分部

******

在前年接近去年的時候,班上的很多老師都更動了。
那時候我們的歷史老師也變成了周妤姐姐:D
周妤姐姐其實在暑輔就見過她了,她人很好,活潑開朗又很漂亮,很有活力的樣子。
她熱心的講解著歷史的故事與流程,也會跟我們進行問答。
當我們答不出來時就會很無奈的看著我們,然後繼續。
生動的表情跟加強的重點都讓人印象深刻:D所以我國中時候的歷史幾乎都是85分以上。
畢業後離開了周妤姐姐有點不捨,並且期待著看周妤姐姐的新書能夠補補我的社會XD
周妤姊姊是個很好的老師,他能幫到我也一定能幫助到其他更多的學生 讓他們也一起受惠XD

from去年安康國中江依庭同學,教到他的是國三歷史,姊姊疼妳呀妹~

*******

hey第一次看到妳真的有點嚇到 心想 哇她是老師耶 蠻正的我得老實說 只是臉上有個東西太厚了……說話的速度及分貝在一開始真的吃不消又急又快連著講沒在喘氣的 但也因如此對於妳講的一字一句都深深烙印在腦海 而且每次看到妳連想都不用想就畫出地圖真的是超佩服妳 ok妳真的超讚

from安康國中去年的學生Vera Lin

********

給最正的周妤老師:

每次要上您的課,我都覺得很興奮。因為您會用有趣的教學方式讓我們進入狀況。讓每個人都融入課程,讓原本枯燥的公民課變得生動有趣,因此我每次都很期待公民課的到來,有公民課的那天我的心情就會特別輕鬆。

from安康國中 吳同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