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傻瓜

*追求卓越,成功就會出奇不意找上門。

 

荀子

*無冥冥之志者。無昭昭之明;無惛惛之事者,無赫赫之功。

 

于美人

*順著天意做事,逆著個性做人。

please everybody, please nobody.

 

周妤

*感受!感受!感受!!!

*莫忘初衷

*慢慢來,比較快。

 

座右銘

*無道人之短,無說己之長。

*勿使名過實,守愚聖所臧。

 

歐普拉

*有時不是你選擇事業,而是事業來選擇你。

*在我生命中沒有失敗這件事。我就是不相信它。站在我現在的地位很容易想到這將持續多久,而不去享受眼前的這一刻。我既不怕成功也不怕失敗,我只是盡一己之力。我知道那會帶我到達最佳境地。

*我需要向自己證明很多東西,其中之一是我可以無懼地過一生,但是我不用向世界證明任何東西。

*到人生最後,你擁有的就是你的聲譽而已。

歐普拉十誡

1.不要為了討好他人而活。

2.不要想靠自己以外的力量往上爬。

3.在事業和私人生活上都尋求和諧和同情心。

4.去除那些會在背後害你的人,身邊只留會幫你的人。

5.對人和善。

6.丟掉所有讓你上癮的習慣,無論是食物、酒精、毒品或某些慣性的行為。

7.跟和你一樣聰明,或者比你聰明的人往來。

8.如果金錢是你的動機,你就完蛋了。

9.絕不要把權力拱手讓人。

10.堅毅追求你的夢想。

 

洛克裴勒

*很多人都迷信所謂的知識就是力量。在我看來這句話只說對了一半。拿才智不足當藉口的人,也是錯解了這句話的意義。知識只是一種潛在的力量,只有將知識付諸實現,而且是建設性的實現,才會顯出它的威力。(151)

*一個人…只要他能得到當地居民的感謝,不論他到哪裡,都是偉大的。但如果他不被當地居民所感謝,那麼不管他到地球的哪個角落,都不會是個偉大的人物。

*有太多人高估他們所欠缺的,卻又低估他們所擁有的,以致喪失了成為勝利者的機會。

*當我們繼續邁向高峰時,我們必須記住,每一級階梯都供我們踩足夠的時間,然後才踏上更高一層,它不是供我們休息的地方。

*不能在必要時拼死拼活地工作的人,是不會獲得成功的。

*我定期提醒自己:你比你想像的還要好。成功的人並不是超人。成功不需要超人的運氣,不是看運氣,也沒有什麼神祕之處。成功的人只是相信自己、肯定自己所作所為的平凡人。永遠不要,絕對不要廉價出售自己。(130)

 

海明威

*任何東西的第一草稿都是狗屁。

 

金恩博士

*不與邪惡合作,以及和正義合作,都是道德責任。

*愛默生在1871年曾寫道:「若一個人能寫更好的書,做更好的佈道,或比鄰人做出更好的補鼠器,即使他的家在森林裡,來訪的世人仍將絡繹不絕。」證諸於今,更是如此。我們要把握這個新的機會,我們要將畢生志業做到完美,沒有人能做得更好。我們要著手做好工作,不能只做好黑人工作。你若只做個好的黑人醫生,好的黑人律師,好的黑人教師,好的黑人牧師,好的黑人技工,好的黑人父親,好的黑人美容師,你的入學考試已經失敗,無法進入一個整合的世界。我們必須做好準備,我們必須著手做我們的工作,而且要做到最好,好到過去、現在或未來的人,都無法做得比此刻更好。正如我常說的,若命運要你去掃街,那就得掃得像米開朗基羅雕刻,掃得像拉斐爾作畫,掃得像莎士比亞寫詩,將街道掃得無比乾淨,讓天上人間所有的主人都駐足說:「這裡有個偉大的掃街人,他把工作做得非常好。」你若不能當山上的松樹,那就當山谷裡的矮樹,要當山邊最好的矮樹。若不能當樹,就當灌木;若不能當公路,就當小徑;若不能當太陽,就當星星。大小不能決定成敗,不論你是什麼,都要是最好的。

 

David Graber

*我們或許永遠不可能透過邏輯來證明直接民主、自由以及立基於人類團結的社會是可能存在的,我們只能透過行動來體現這些規則。

 

佚名

*什麼是真的人?保有生來的性情,平平淡淡,從從容容,不埋怨不足,不誇耀成就,不強求不可能的事,真的人,心中平靜,表情自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