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三月的時候入手超音波導入儀,開啟瘋狂導入人生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就把易敏感肌搞到要看醫生、脫皮的程度。

即使立刻停用導入儀,泛紅發癢脫皮的情況仍然沒甚麼減緩,更何況我又是個每天愛上妝的人,皮膚狀況很差,怎麼擦都不會好看低~

我平時使用的保養品,通常都控制在3項以內,化妝水(不是必須)、精華液與乳液,有時會用保養油,那陣子瘋狂使用朋友送的trilogy玫瑰果油,可是皮膚狀況差,就是有種吸收不進去的感覺。

後來在美保板看到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的心得,才熊熊想到:「啊!可以來用導入液嘛!」

於是在美保板查使用心得助威下,陸續入手阿卡蘭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(小白瓶)、后循環密帖、雪花秀潤燥(試用包10包)、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、the body shop 極致活顏煥肌活顏素以及極緻活顏導入菁萃露。

導入液.jpg

第一個入手的是阿卡蘭小白瓶,使用感受很好,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,而且後續保養品要加大用量否則會有皮膚吸不飽水的感覺。使用一天,隔天額頭脫皮仍在。

阿卡蘭小白瓶.jpg

后循環密帖跟雪花秀潤燥都是在momo購物購入,都是隔天送到,雪花秀潤燥我不太喜歡,因為非常黏,在臉上按摩很久還是黏黏的感覺,隔天額頭脫皮仍在。

后循環密帖大推,雖然一開始使用時不太喜歡味道,有種媽媽牌保養品的老派風味,但是!它很快吸收,而且,最重要的是!隔天我額頭的脫皮就消失啦啦啦啦啦!

后循環密帖.jpg

鳳心大悅之下就持續早晚使用,脫皮與過敏情形改善許多。直到我入手美體小舖的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!

本來我看上的是極致活顏系列,剛好當時有買三件八折的活動,所以我就把門市小姐推薦的三個導入型產品都包了,因為后循環密帖已經很保濕了,我就先把極致活顏系列收起來,晚上保養先換成茶樹淨膚系列,結果我被驚呆啦!

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.jpg

第一天使用時,因為還有點過敏,感覺有點刺激,不過使用兩三天就很明顯感受到粉刺被推出來的感覺,使用兩個禮拜時,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粉刺不斷往外冒,那種感覺就跟之前使用杏仁酸的感覺一樣,我根本被源源不絕的牙膏型白頭黑頭粉刺嚇傻了,沒想到自己的毛孔那麼髒啊!而且,在髮際線跟下巴與脖子交界處,冒出了幾顆膿包型大痘,那種感覺就跟陳皮文裡形容的地鼠與卡比獸很像啊~於是繼續使用至今,已經一個半月啦!

噹噹噹!各位童鞋!我只能說!朕很滿意!

毛孔變細,粉刺變少都不說,現在也很少冒痘痘啦!母親節聚餐時我奶奶看到我立刻說:「最近皮膚變好了喔!」

是睡眠變多了嗎?NO!是使用產品有改變嗎?NO!是飲食習慣改變嗎?NO!就只是在晚上的保養加入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而已啦!原來我皮膚感覺變黑下垂不是因為老了,是因為毛孔裡的髒東西都卡在裡面了啦!

現在白天保養加入后循環密帖,夜間保養加入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調理菁萃,皮膚很穩定,每天化妝心情很美哈哈哈!

後來回去門市逛逛,跟門市小姐說了這個滿意的心情,門市小姐建議可以先用極致煥顏(分子較小)再用茶樹淨膚(分子較大)使用感受會更強烈。不過我還是希望保養品能維持在3罐或4罐就好,連續使用3個月以上,就不新加入保養程序啦!

還有一個小秘訣,就是保養品用量要夠啦!上次跟一個彩妝師聊天,說道我會脫皮的情況,他建議我加大乳液的用量,按摩到吸收,整個脫皮的情形真的改善很多。話說我的存貨櫃裡,還有阿爸送的朋友送的美容院送的機場免稅店買的零零總總8罐精華液6罐乳液,我就很豪邁地給他用兩倍用量下去,因為有使用導入產品,按摩按摩真的是會吸收到臉不黏,感覺很嫩的地步。

所以啊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!如果你還在考慮導入產品的話,要保濕大推后循環秘帖,要去粉刺大推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,等我之後用完化妝水跟后導入液,再來開極致活顏系列那兩罐,到時再來跟各位報告心得嘿~

總之,這次購入的導入液系列,最不推 雪花秀潤燥,最推薦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(因為太出乎意料啦),阿卡蘭表現不錯,后也有點必買的味道啦!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正在考慮導入液的捧油們一點幫助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