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常常嗆呂老師真的很摳門,可是,他對我其實是很大方的。

帶學生去畢旅的時候,在義大世界的outlet買了他人生中第一次的名牌皮夾。

他不懂名牌,他自己說,名牌他只知道教練牌(COACH啦),所以他是找一個比較認識名牌的女老師,問他說:「我女朋友想要換一個長夾,可不可以帶我去買名牌?」然後人生中第一次踏進GUCCI專櫃。

我們平時雖然會互相送送禮物,但都是有理由的,像是生日之類的。因為呂老師堅信買東西就是要實用,要CP值,所以我生日都會收到國際牌電動牙刷,或泡腳機之類,非常健康的禮品。

呂老師說:「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。」

嗯。。。

當時我剛看過一本很多人也因為看了這本書而踏入長皮夾世界的《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》,正在尋尋覓覓能用十年的長夾中,呂老師在義大世界買了打對折的GUCCI長夾,直到現在我都愛不釋手。

因為還在交往,我們平時也都是AA制,所以我做了一件非常白目的事情:我去提款機把錢提出來,等呂老師很興奮地來到我家,給我長夾,我很開心地抱抱他,然後把錢拿給他。

他那古怪的臉我到現在都印象深刻。

當時我真的非常感動。呂老師是個對自己很苛刻的人,如果他媽媽不在台北的時候,他可以不去買飯吃,或是靠著冰箱裡一整條吐司過日子,或是一次把冰箱裡的雞蛋蒸來吃掉,只為了省便當錢。在義大世界的時候,他朋友看他鞋子穿得爛爛的,想帶他一起挑買一送一的球鞋,呂老師都嫌棄兩雙三千的鞋太貴。我在各種節日找各種理由送他的球鞋或包包,都被放在鞋櫃裡,好好保存,怕穿髒了、弄傷了。這麼節儉的呂老師,竟然讓朋友帶他去買名牌,然後二話不說地刷卡買了一個皮夾,遊覽車一到台北就興衝衝地開車送來汐止給我,說不感動那一定是騙人的啦!

20151107_085348.jpg

訂婚宴結束後,我開始有辦婚宴的心思,就開始常常上GETMARRY版看看其他學姊們的經驗,看啊看啊,生性浪漫腦波弱的我就開始無法克制地一直開啟關鍵字為「婚戒」的文章啦。

然後,然後,

我就傳訊息跟呂老師說:「老公,我想要婚戒,這樣可以每天都戴在手上,大家都知道我們結婚了!」

呂老師說:「明天去買。」

我嚇屎!一直問他:「真的假的?」

因為按照我跟呂老師之前聊天的過程,他對鑽戒這種東西根本嗤之以鼻,覺得根本鑽石公司為了行銷才創造出來的假需求,怎麼會答應地那麼乾脆啦!

於是,我們殺到東區,逛了Tiffany、周生生、Cartier,最後挑了 I-Primo

本來差點買了周生生八心八箭一對鑽戒,價格差不多,但是它的戒台比較高。

I-Primo的日式設計比較低調細緻,適合每天帶。鑽戒內側還有鑲一顆小彩鑽,以及刻字。

我的是象徵健康的綠色彩鑽,刻字是「patience」,因為我是一個比較衝,容易出包的人,呂老師希望提醒我要有耐心一點。

呂老師的彩鑽是象徵幸福的藍色彩鑽,刻字是「passion」,呂老師是一個比較容易游移不定,比較喜歡打安全牌,遇到變動就很緊張的人,我希望他能對生活更有熱情一些!

thumb_IMG_0929_1024.jpg

thumb_IMG_0932_1024.jpg

從拿到鑽戒的那一天開始,我就一直戴在手上,沒有拿下來過。

thumb_IMG_0934_1024.jpg

thumb_IMG_0935_1024.jpg

在比利時獨自旅行,遇到廚師搭訕:「 I'm single.」

我秀秀手上的戒子,抱歉地笑笑:「But I'm married.」

然後很得意地傳訊息給呂老師:看吧~買鑽戒還是有用低~

 

p.s.1 鑽戒的價格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了,女生的碎鑽那只大約三萬,男生的有比較大顆的鑽石大概七萬

p.s.2 本來要拿五萬給呂老師,他又露出奇特的表情然後說不用,所以我們去年八月去日本玩耍的費用是我支出的,算是婚戒的回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婚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