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此幸福DELIGHTFUL SWEETS

雖說我決定喜餅時有點迅(ㄙㄨㄟˊ)(ㄅㄧㄢˋ),直接就以前吃過的好吃喜餅下訂了。結果在網上分享時,收到「如此幸福」的試吃會邀請。

一方面對於好吃的東西來者不拒, 一方面本來每年就會有送禮需求,對這個包裝精緻的新興文創品牌也很有興趣,就約了一個時間來去體驗一下沒體驗過的喜餅試吃活動囉!

走到永樂市場附近,我都要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!迪化街完全不一樣了!現在變成超潮的文創基地,而我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髒髒黑黑的年貨大街~身為台北人實在太失職啦!!!現在的迪化街已經可以成為一個假日小文青一下的去處啦~

IMG_5525.JPG

 

試吃會的入口有點窄小的樓梯,但卻處處充滿巧思~

IMG_5527.JPG  IMG_5557.JPG

IMG_5528.JPG    IMG_5548.JPG

 

一入座就被眼前精緻的甜點給刺激地口水橫流眼泛綠光眼睛一亮

IMG_5774.JPG

 

  IMG_5529.JPG  IMG_5530.JPG

 

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抹茶歐蕾貝殼蛋糕,那個綠綠的顏色還有膨膨的身體會不會也太吸引人了啊~

迫不及待地直攻抹茶~凹嗚~真的很好吃~

IMG_5775.JPG

最特別的地方是,抹茶蛋糕感覺是個非常日式的甜點,所以本來預期會咬到有如抹茶粉一樣的味道,結果!B U T !各位看倌們!不!得!了!滿口茶香~台灣綠茶果然不一樣!

搭配一口小葉種蜜香紅茶~明明是搭配甜點的紅茶。怎麼有種高級的高山茶的風味啦!

如果你以為甜點一定是充滿香精的黏膩西式滋味~如果你以為紅茶一定是像立頓或泡沫紅茶那樣「缺乏個性」那你 一定要試試「如此幸福」的點心跟茶啦!因為你會捨不得加奶或糖來調味。

我發現他們的甜食都不太「甜」,反而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。

像是米香蛋糕

IMG_5777.JPG

我不是第一次吃到米蛋糕,但大部分的米蛋糕比較「鬆散」,米味也不重,如此幸福的米香蛋糕可以吃到濃濃的米香,是吃完會很驕傲覺得身為台灣人就是要吃台灣米的那種驕傲感。

聽說點心工廠的另一個關係企業就是米糧行,也許就因為這樣所以食材感覺特別質樸,完全沒有被麵粉或香料搶走食材本身的風味。

也能感受到廠商很努力地在保留食材的風味,像是南島風情餅乾,也讓我非常驚豔。這不是椰子餅乾,是椰子油餅乾!由於我們家夫君最近迷上生酮飲食,椰子油已是家裡常備油品,加上我喜歡用植物油保養,椰子油不論是卸妝、油漱或者與其他精油混合後,拿來當按摩油使用都非常適合,對於椰子油的味道,我不陌生。這片餅乾真的是椰子油口味的,不是我們常見的椰粉的味道,有點鹹鹹的,一開始會覺得味道不重,但越咀嚼越覺得香氣十足。

或許是因為他們是發源於南投的文創品牌,只要有添加的產品,都好吃到不要不要的。即便是杉林溪烏龍餅乾,就只是一片餅乾,吃起來也真的有那種進入茶行會聞到的那種超級香的茶香氣

最後,店員推薦的希臘雪球我是第一次嘗試,婚禮雪球吃得到杏仁顆粒,而初戀雪球則有酸酸甜甜的柑橘香氣。

IMG_5779.JPG

覺得這是一次非常值得的試吃之旅,不僅喝到了好喝的茶,嘗到了特別的甜點,就算只是坐在這裡感受一下台灣新興文創品牌的實力,看著樓下熙來攘往的人群,都覺得有種愜意的感覺呢!

貴婦下午茶聽起來很西式,但如此幸福的點心與紅茶充滿了台式的風味,如果你也想知道正港的台灣風味的點心應該要有甚麼樣的風情,就快點寫信預約吧!

IMG_5553.JPG

 

IMG_5535.JPG

如此幸福DELIGHTFUL SWEETS

EMAIL: hello@delightful.love

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elightfulsweetstw/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lightfulsweetstw/

 

IMG_5555.JPG

IMG_5554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周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